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格兰·十二号大院建设项目前期物业管理招标公告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1-19 11:51:43  来源:  


  格兰.十二号大院由凯里市格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发建设,位于凯里市风情大道6号。总建设用地面积为14358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425618.79平方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国务院《物业管理条例》、建设部《前期物业管理招标投标管理暂行办法》以及凯里市相关政策法规,现决定采用公开招标并对投标申请人进行资格预审的方式选聘该项目物业管理单位。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 招标单位

  凯里市格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2. 标的

  凯里市格兰.十二号大院商住综合小区前期物业管理。

  标的说明:

  本项目建造的物业类型为:多层住宅、高层住宅、联排别墅、独立别墅、写字楼、酒店公寓、商铺商住综合小区。

  物业坐落位置:凯里市风情大道。

  地块四至范围:东至博南高级中学;西至森林公园及嘉瑞禾五星铂金度假酒店;南凯里民族风情园;北至凯里市民族体育馆和人民政府行政中心。

  本项目总用地面积143588平方米。

  本项目总建筑面积425618.79平方米。其中:住宅总建筑面积193811.84平方米,非住宅总建筑面积231806.95平方米(包括地下建筑面积)。

  本项目的建筑密度为25.5 %;综合容积率 2.65%;绿化率39.7%;。

  本项目规划建设机动车停车位1867个,其中地下车位1095个;花园洋房车位289个;别墅车位98个;商业裙楼车位385个。

  本项目已于 2011年 10 月开工建设。整个建设项目计划于2015 年第四季度全部建成并交付使用。

  备注:上述相关数据仅供参考,最终以政府核定数据为准。

  项目委托管理期限至小区成立业主大会并另行签订新的《物业管理服务委托合同》自然终止。

  由于本项目尚在建设期间,各投标申请人应充分理解上述招标信息在投标截止日前会发生的变化,在这种情况下,投标仅面向资格预审合格且能满足变更后要求的投标人。

  3. 招标对象

  有工商注册登记,具备本小区物业管理资质的物业管理企业;

  符合以上条件并欲参加投标的物业管理公司,务请准备资格预审材料并接受资格预审,资格预审材料包括:公司营业执照、物业管理企业资质证书、企业简介、管理业绩(主要提供投标单位获得的所有的物业管理优秀小区和建设部物业管理示范小区项目的名称、地址、联系人以及获奖证书复印件)、《资格预审申请书》和《现场考评物业管理项目推荐表》(《资格预审申请书》和《现场考评物业管理项目推荐表》需使用统一格式,《资格预审申请书》需加盖法人代表章及公章。

  4. 资格预审条件:

  (1)具有类似项目管理经验;

  (2)招标人考察报名企业符合招标人要求。

  5. 投标单位入围办法

  当报名单位超过5家,并且都符合资格预审条件时,由招标方通过考评和择优方式选择3~5家入围投标单位参加竞标,并正式向入围单位发出书面的参加投标通知。

  6. 资格预审合格通知发出及购买招标文件的时间与地点:(此为暂定时间,实际以电话通知为准)

  招标人定于2012年11月20日向通过资格预审的报名单位发出投标资格预审合格通知书,(未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企业,招标方将书面告知预审结果)。凡收到通知书的投标单位请按通知书指定的时间、地点购买招标文件。(具体方法、内容详见:《投标资格预审合格通知书》)

  7. 本项目物业服务收费采用包干制结算形式。住宅建筑面积每平方米每月的物业服务收费投标报价并不以低价为优,物业服务要求参照凯里市物业管理相关政策和规定相适应的要求。

  8. 愿意参与投标的企业请于2012年11月17日上午10:00至2012年11月19日下午3:00前往凯里市金泉变电站西南侧(博南中学)格兰行政办公楼6楼参加报名。报名时请向招标方递交上述全部“物业管理投标资格预审材料”一套。

  招标方联系人:杨主任  电话:0855--8219066

  招标方:凯里市格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工行湾溪分理处搬迁至凯里经济开发区公告
下一篇:凯里市田园食品厂寻求合作伙伴注资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