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刑释解教人员培训安置基地正式挂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1-24 09:59:29  来源:  

  11月22日,“从江县刑释解教人员培训安置基地”正式挂牌,为刑释解教人员和社区矫正人员创造一个就业平台,标志着从江县特殊人群管理创新迈上了新台阶。

  为进一步落实刑释解教人员安置帮教政策,探索对刑释解教人员的管理创新模式,拓宽刑释解教人员就业渠道,从江县司法局通过对通发和永良汽车修理厂进行实地考察与协商,在充分考虑企业参与公益事业的热心程度以及企业的规模、诚信、管理和经济效益等因素基础上,与通发汽车修理厂和永良中外汽车修理场分别签订了培训安置帮教基地协议书。协议书明确企业在对刑释解教和社区矫正人员,做到政治上不歧视,工作上多帮助,生活上多关心,待遇上同工同酬,保证刑释解教、社区矫正人员工资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享受政策规定的相关待遇。(从江县司法局办公室)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庆云乡“小竹鼠”带来“大效益”
下一篇:全国各地美食将“助阵”从江侗族大歌节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