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国税干部 情系山区学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1-23 09:12:5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真的很感谢你们,有了你们无私的资助,给这深山里的校园带来了新面貌,给孩子们带来了温暖,让孩子们能够安心学习,老师能够安心上课,给全校师生树立了'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的好榜样啊!”从江县加鸠乡加鲁小学的陈校长紧握住该县国税局领导的手感慨到。

  加鸠乡地处月亮山腹地,距离县城114公里,乡驻地海拔830米,其余村寨均在海拔600米至940米的岭脊上,是省级一类贫困乡镇,也是一个典型的边远贫穷乡镇。加鲁小学则坐落在离乡政府驻地20余里的加鲁村,共有268名学生,由于地处偏僻,该学校各项基础设施都很落后,教学质量很难提高。

  据悉,自2010年初县国税局干部职工了解到该小学的困难情况以来,几年间,多次给学校送去各种学习用具、过冬棉被、生活用品及学生食堂用具等,资助了价值一万多元的东西,还不间断的送去各种美化校园环境的小树苗,给山区学子门营造了一个美丽的校园,更给孩子们送去了温暖,深受全体师生的欢迎。(石娜)

责任编辑:wenxiaosheng【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为蔬菜种植户提供直通式气象服务
下一篇:从江:开工建设房地产项目19个总投资4.45亿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