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副州长陈应勇率队到从江县调研十八大期间信访维稳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1-16 09:06:3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1月13日,副州长陈应勇在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彰勇及州住建局、州维稳办、州信访局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到从江县调研党的十八大期间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和安保等工作。县委副书记罗朝军,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录松,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佐兴等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座谈会上,陈应勇对该县在党的十八大期间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和安保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全州在党的十大八期间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和安保工作总体形势可控,得力于县市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组织到位,措施得力,且成效明显。当前,党的十八大期间涉稳安全工作任务重,并且还有一段时间,我们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放松警惕,要继续坚定信心,克服厌战、懈怠情绪,努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四零”目标实现,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陈应勇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落实措施,研究工作方案,切实做好上级交办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理清工作思路,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工作总结,积累经验作法,建立健全工作长效机制,为社会经济快速发展作贡献。(吴德军)

责任编辑:wenxiaosheng【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秋冬种工作获省督查组肯定
下一篇:从江:今年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获中央补助4千万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