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内民营企业青睐从江香猪欲投资5000万建养殖基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1-16 09:04:3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日前,贵州中大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凯到从江县谷坪乡开展大型香猪和黑山羊养殖基地选址工作,该县副县长杨胜刚及县农业扶贫开发局相关人员陪同。

  据悉,贵州中大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畜牧业为主的民营企业,以服务三农为宗旨,以市场为导向,资源为依托、开发绿色无公害产品为目的。公司产品主要是以开发贵州地方品种“贵州土猪”的养殖、加工;以土品种、土法喂养、原生态环境,生产有机、生态、安全的土猪肉,满足广大消费者对绿色食品的需求。企业愿景是把“贵州土猪”建设成为贵州省最大的有机猪肉生产基地,在未来五年内将以威宁、赫章20万头、三都10万头、从江10万头、贵阳10万头为核心基地向全省辐射,十年内达到100万头的规模,将“贵州土猪”品牌建设成为全国最有影响力的有机猪肉品牌,走农业产业化、规模化资本上市之路。

  据介绍,贵州中大农业有限公司是从江县通过招商引资参与农业开发的客商之一,该公司计划投资5000万元在谷坪乡平友、留架两个村境内分别建立100亩以上养殖基础规模养殖香猪和黑山羊。(吴德军)

责任编辑:wenxiaosheng【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开展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大检查
下一篇:从江县秋冬种工作获省督查组肯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