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贯洞镇“整脏治乱”摘黄牌在行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1-14 08:49: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在今年第三季度全州“整脏治乱”考评中名列挂末被受流动黄牌警后,从江县贯洞镇党委、政府一班人痛定思痛,以黄牌作动力,立即采取行动,力争早日摘除“整脏治乱”黄牌。

  该镇立即召开党政班子会议,专题研究“整脏治乱”整改方案,部署摘除“整脏治乱”黄牌集中整治行动,提出“5天集中整治,10天初见成效,20天规范管理,30天摘除黄牌”的整治目标,并就如何实现该目标认真进行了任务目标细化,责任到部门、到单位、到具体责任人。

  针对镇区街道破损严重,坑洼不平,晴天尘土飞扬,雨天泥泞不堪的现状,采取老板垫资的方式,投资200万元对街道路面实施“白改黑”改造, 11月10日工程正式开工建设,预计2个月后将焕然一新。

  针对街道居民及个体工商户乱搭乱建、占道经营的问题,11月13日下午,由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带队,组织全镇干部职工分组对街道店面和农贸市场进行集中整治,同时将责任区落实到全镇各机关部门,安排人员巡逻值班,并将农贸市场路口摊点向农贸市场集中,归行划市。

  为了整顿车辆乱停乱放,公安派出所抽调2名警力和1辆车每天早中晚不间断开展巡回整治。

  针对街道脏乱差现象,11月13日下午组织贯洞中学、中心校500余名师生上街集中开展卫生大扫除,清除白色垃圾和野广告。同时,组织202省道公路沿线村寨对暴露白色垃圾进行集中整治。(吴德军)

责任编辑:wenxiaosheng【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开展“有机产品认证标志”专项整治
下一篇:从江县开展加油机计量检定和食品安全监督检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