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贯洞镇用实际行动向 “十八大”献礼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0-22 21:27:19  来源:  

  为向党的十八大献礼,从江县贯洞镇以实际行动奋战70天,确保全面或超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一是查找差距,强化责任落实。传达学习全县奋战70天全面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动员大会精神,研究目标任务工作重点难点,部署“奋战70天”专项工作。认真梳理各项任务指标完成情况,对相对落后的指标任务进行深入分析,找准存在问题及原因,制定针对性措施,将各项工作明确任务分工,倒排工作时序,强化责任落实,实行每周进行一次调度的机制,强化督导,卯足劲,强攻坚,奋战70天,确保超额完成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二是加强协调,搞好工作对接。以科室为单位,加强与上级业务部门的对接,按照任务指标,组织开展业务工作评估,查漏补缺。同时,完善督查机制和考核机制,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有效推进。

  三是齐心协力,支持园区建设。全面完成征地拆迁安置工作任务,重点抓好归龙场平和明达水泥厂扩征、贯洞安置点开征等工作,确保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和项目落地开工顺利进行。同时,加强沟通协调,加快井内电子园区、归龙场平、美俄果场竹木园区场平、从江县自然香米业有限公司、凯迪生物质直燃发电厂、光明汽车综合车检中心、天下石材厂、南苑新区等项目建设进度。

  四是狠抓落实,维护社会稳定。进一步落实和完善社会治安防控措施,扎实做好秋冬季森林防火、农村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加强监督检查,确保无重大事故的发生。围绕征地拆迁、民生保障等工作重点,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活动,着力创设良好的发展环境。

  五是统筹兼顾,抓好秋收冬种。针对今年秋收期气候变化无常,极易导致粮食发酵成灾减产实际,组织干部下村指导秋收工作,督导农户做好粮食防潮防酵,确保粮食增收,正确引导做好冬种工作。

  六是强化职责,搞好统计工作。要求镇经济发展办、统计办及财政所等部门履行职责,按照实事求是、能统则统的原则,认真做好2012年度社会经济发展各项数据统计工作。 (从江贯洞镇人民政府 吴德军)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斗里乡秋冬季农业综合开发逾万亩
下一篇:迎“十八大”:从江县认真开展防污减排安全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