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财经 > 正文

黄康生:力争贵州省人民币各项存款达18000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7-27 10:47:05  来源:金黔在线  

  7月24日至26日,副省长黄康生在贵州银监局和部分银行业金融机构调研时指出,要紧紧围绕到“十二五”期末,力争全省人民币各项存款余额达到18000亿元以上、贷款余额达到14000亿元以上的奋斗目标,着力巩固和扩大存贷款规模,力争用四年时间实现翻番。

  黄康生先后实地考察了国家开发银行贵州省分行、中信银行贵阳分行、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建设银行贵州省分行和贵州银监局。他指出,今年以来,我省银行业大力创新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加大对“三重三农一小”领域(即重点项目、重点工程、重点产业,农村、农业、农民及中小微型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截至6月末,各项贷款余额达到7675.7亿元,同比增长21.6%,增速高于全国平均水平5.6个百分点,为贵州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发挥了强有力的支撑作用。

  黄康生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金融业改革发展,将大力营造良好的地方金融生态环境,做到“保公平、促竞争、优服务”,全力支持金融业加快发展。银监部门要积极作为,引导银行业金融机构在做到“两控一升”(即有效控制不良资产、积极防控金融案件、切实提升资本充足率)的前提下,进一步提高金融服务地方实体经济的能力和水平。各银行业金融机构要继续争取总行支持,加强银政企协调合作,加快对接落实北京金融座谈会签约项目和我省近期重大建设项目融资需求,确保全年存贷款增速高于去年同期水平、高于全国平均水平,为实现“四年翻番”目标打下扎实基础。(田洋 肖笛  肖笛的 

责任编辑:孟凡智【收藏】
上一篇:埃及代表团身着中国制造山寨运动服参加奥运
下一篇:阿迪达斯:抢占奥运商机 陷入成本困局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