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高”与“绿”特点选择入园企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3-02 11:26:0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近日,笔者从洛贯产业承接区办公室了解到,截止目前,洛贯产业承接区除了江夏华茗竹木制造有限公司、凯迪循环经济产业园、明达新型干法水泥厂三家企业正式落户园区外,该县还分别与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深圳贵州商会、贵阳绿太阳制药有限公司以及广州、珠海、四川、柳州等多地家客商洽谈对接,初步达成意向性协议拟落户园区的企业还有深圳康居安电子科技公司、丰联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深圳高新科技创业园等10家企业,总共投资67.3亿元。

    自去年11月洛贯产业承接区正式交由从江县负责实施以来。该县紧紧围绕将洛贯产业承接区建设成为贵州省“两型社会(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建设实践的生态家园的目标定位,从“生态发展”和“可持续发展”的角度,有选择性地选择企业入园。从目前已经引进和意向性引进的企业性质来看,主要有高新技术产业和农产品深加工产业两大类,分别占当前引进企业的42.3%和36.7%,充分体现了“高”和“绿”两大特点企业。

 

(韦金成)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第一届侗戏汇演工作有序开展
下一篇:从江个体经济展现活力2010年上缴税收1.6亿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