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凝冻天气袭来从江全力抗冰保供电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1-03 13:09:1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 (梁光源 特约记者 潘光晨)“12号观测点报告,线路无异常情况,运行正常”、“35号观测点报告,由于路面太滑,抢修车辆不能到达目的地,我们己步行到达指定地点,经检查,线路未发现异常情况。”各个观测点的检测报告汇聚到从江供电局抗冰指挥部,指挥部现场一片忙碌,该县抗冰保电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


    1月1日以来,受冷空气影响,从江县最低气温达零下3度,从江县供电辖区线路出现覆冰,该县供电局立即启动防除冰应急预案,全局职工放弃元旦节假日,提前到岗,投入到除冰实战待命状态,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并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和线路覆冰情况,采取全天24小时对电网进行监控,做好信息报送工作,确保电网继续稳定运行。

    早在2010年10月份,该县供电局就根据南方电网公司、贵州电网公司、凯里供电局的防冰工作要求,提前周密布署,对辖区线路薄弱环节进行加固,备品备件的采购,及时搬运到指定地点存放,并加强对线路进行全面巡视,及时清理安全隐患,为防冰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同时,该局还有针对性的对辖区41个观测点进行严密监控,明确责任人,保证每天24小时保持通信畅通,并做好抢修车辆的安全检查工作,强调各生产部门要加强信息反馈,统一报送防冰抗冰指挥部,要求全员要提高警惕,绷紧安全弦,以保防冰工作做到万无一失。

    截止1月3日,该局通过对辖区4条110千伏线路、13条35KV线路、38条10千伏主线路进行全面巡视,除两条10千伏支线出现临时接地故障外,其余线路运行正常。目前该局在保持抗冰防范工作的同时,从1月3日开始,局领导将分组深入基层各观测点实地检查和指导工作,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2010年旅游综合收入突破亿元
下一篇:抗冰冻 保民生 从江全力抗击低温雨雪冰冻天气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