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国家级生态示范建设点通过验收(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9-09-28 09:10:31  来源:从江县政府办  

 

    据江县政府办消息 9月24日,受国家环境保护部委托,贵州省环境保护厅组织考核验收组于9月23日-24日对从江县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创建工作进行了考核,考核组逐项审核了创建工作的基本条件和22项创建指标完成情况,实地考察了该县城乡生态环境建设、重点污染源治理、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同时进行了公众随机抽样问卷调查。一致认为:从江县生态示范区建设试点工作成效显著,各项指标均达到国家规定标准,部分指标优于验收标准,同意从江县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建设试点通过验收,并形成书面意见上报国家环保部。


  

    从江县2003年被国家环保总局批准为国家级生态示范区试点。通过几年的生态示范区建设,该县城乡环境质量和人居环境得到不断改善,全民环保意识明显增强,全县经济快速发展,人民群众物质、文化生活水平稳步提高。2008年全县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均实现较大幅度增长。其中,国内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5.6%。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从江投入专项资金完善学校防雷设施
下一篇:从江县国庆庆祝活动异彩纷呈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