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迅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9-08-10 14:00: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 (时培祥 特约记者 唐光新)从江县工商联坚持“充分尊重、广泛联系、加强团结、热情帮助”的工作方针,强化协调服务职能,搞好招商、安商、护商工作,着力为非公有制经济引好路、服好务、护好航,确保了非公有制经济企业引得来、留得住、有效益。

 

    通过努力,从江县非公有制经济由小变大,由弱变强,覆盖种养、加工、制造、矿冶、汽车运输、批发零售、宾馆旅店、旅游开发、道路、房地产和水力资源开发等各领域、各行业,遍布城市和乡村,实现了量与质的转变和飞跃。到2008年底,全县注册个体工商户达3212户,注册资金5546万元,从业人员3860人;私营企业141户,投资者576人,注册资金18349万元,帮助5800余名农村剩余劳动力和下岗失业人员解决就业问题;个体工商户、非公有制企业年上缴税收4389.2万元,占全县税收总额6137万元的71.52%,全县非公有制经济已成为从江国民经济收入的主要支柱。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从江开展保护消费者和商标权人专项行动
下一篇:李春燕故乡掀起“双百”评选投票热潮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