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六个月婴儿手指被卡玩具孔洞!消防员2分钟巧救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8-03 17:20:33  来源:天柱县消防救援大队   

  8月1日下午17时许,神色焦急的一对年轻夫妇抱着自己六个月大的婴儿来到天柱县消防救援大队,请求消防员取下卡在女儿手指上的玩具零件。



  孩子父母说:“小孩在玩玩具时,不小心将一个带有孔洞的小零件套在了左手大拇指上,自己在家用小锯子尝试锯开玩具零件,但弄了半天没成功,无奈之下想到了消防队。”



  消防救援人员观察发现:婴儿的大拇指卡在一个球状带有孔洞的玩具缝隙中,手指有些红肿变形,好在孩子没哭没闹。由于孩子较小且皮肤娇嫩,消防员便利用尖嘴钳小心翼翼地对玩具进行剪切。不到两分钟,成功帮孩子脱困,所幸,孩子大拇指经初步检查,暂无大碍。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以零钱换整钱”分散受害人注意力,2男子设局盗窃被黔东南警方抓获!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