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召开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扬大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8-02 10:29:4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31日,黔东南州召开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扬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表扬先进、树立典型,引领培树“爱我人民爱我军”的良好社会风尚,推进整州创建双拥模范城工作深入开展,努力开创全州双拥工作新局面。
 

 
  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州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梁正彪出席会议并讲话。凯里军分区政治委员、州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董国猛出席会议并宣读《关于表扬全州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模范单位和个人的决定》。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新、州政协副主席徐勇、凯里军分区副司令员王占红出席会议。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州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周代军主持会议。大会向受到表扬的黔东南州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有关军地代表作了发言。



 
  受州委书记罗强和州委副书记、州长安九熊的委托,梁正彪在讲话中代表州委、州政府,向受到表扬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全体驻黔东南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部队职工、退役军人、烈军属致以诚挚问候,向关心支持全州双拥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会议指出,黔东南是革命老区,红色文化底蕴深厚,有着光荣的革命历史和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传统。近年来,全州军地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局,推动新时代双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会议强调,全州军地各级各部门要立足形势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做好双拥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要聚焦重点任务,倾力支持部队改革建设,用情用力解决广大官兵后顾之忧,深化拓展社会化拥军活动,全力推动双拥模范城创建,大力营造崇军爱军氛围,扎实推进新时代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凝聚工作合力,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保障,凝聚强大合力,为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提供组织有力保障,不断开创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

 
  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开至县级。州、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军地负责同志、黔东南州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两地发出倡议:拒绝操办“升学宴、谢师宴”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