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县第七小学召开防溺水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暨防溺水安全大走访工作部署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7-25 10:50:1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2年7月22日上午,天柱县第七小学召开防溺水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暨防溺水安全大走访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校长杨林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分管安全的副校长龙家环首先传达了天柱县教育和科技局关于做好暑期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近期防溺水安全大走访工作,要求全体教师在7月25日前完成走访工作,并做好相关记录。

  
  随后,杨林校长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全体教职工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当前防溺水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求走访人员对家长和学生进行防溺水安全教育,反复提醒孩子周末、节假日不得私自到河边、水库边玩水嬉戏,利用家校微信群、校园宣传栏等多种方式提醒家长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家校联合,形成教育合力,确保学生生命安全。         
  
  本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全体教职工责任意识,切实把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扎实有序开展起来,让全体教职工、家长们充分认识到安全无小事、生命大于天,只有携手筑起一道安全防线,才能确保孩子健康快乐成长。(龙灵)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中国社会科学院、凯里学院专家到天柱远口吴氏总祠考察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