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一县寻找次密接人员,乘坐过1路、4路公交,去过这些餐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7-19 02:12:07  来源:镇远发布  

  广大群众:

  2022年7月18日9时45分,我县疾控中心接到一名密接人员主动报备。我县立即采取管控措施,并于当日将其转运到集中隔离点开展医学观察。现将此人的主要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7月16日 18时20分至18时40分,从祝圣桥站乘坐1路公交车到镇远二中站下车。

  7月17日 13时至14时30分到九品黔牛极鲜火锅就餐;14时58分至15时30分到和平村旧址参观;18时30分至18时40分,从柑子园站乘坐4路公交车至镇远剧场站下车;18时40分至20时00分到施秉鲜牛馆就餐。

  在此提醒广大人民群众,请在上述时间段与该密接人员有轨迹交叉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到就近村、居(社区)、单位报备,接受健康管理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请广大人民群众密切关注官方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积极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镇远县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5715132

  镇远县联防联控机制监测医疗组:5718027

  镇远县联防联控机制社会防控组:5715109

  镇远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5722930

  镇远县氵舞阳镇社会防控组:5718168

  镇远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

  2022年7月18日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注意!镇远县核酸采样点搬迁了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