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民建凯里市第二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矢志不渝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7-18 16:53:2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2年7月16日,民建凯里市总支第二支部在凯里市组织开展支部主题系列活动,学习相关文件精神、组织专题讲座。民建凯里市总支副主委、市二支主委赵辉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传达学习民建中央“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会议精神,结合新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以及学习贯彻《省政府关于支持黔东南州“黎从榕”打造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的实施意见》和我州“惠企纾困”相关政策,进一步巩固和提高思想站位,努力把本次主题活动凝聚的共识转化为支部会员的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支部会员就开展会员发展、课题调研、“喜迎二十大,民建会员话发展”活动推进情况、会费收支等各项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和工作部署。

  根据民建州委〔2022〕24号文件精神,支部按相关程序开展了支部委员、副主委选举工作,支部应到会员24人,实到17人,符合选举工作程序,范洪波同志以全票当选凯里市总支第二支部委员、副主委,离任老同志张英才及当选副主委范洪波分别做了讲话。

  会后,支部组织《民法典》普及学习专题讲座活动,支部会员何冠尧针对《民法典》第六章,关于业主的建筑物区分所有权相关条款进行详细解读和案例分析,与会会员进行交流讨论,感悟深刻。

  赵辉指出:一是要按照新国发[2022]2号文件及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文件精神要求,乘势而上、顺势而为,积极开展课题调研,围绕推动内陆开放型平台建设这一切入点,拿出可行举措,调研工作务必做到计划务实、过程扎实、成果真实;二是要加快推进“喜迎二十大,民建会员话发展”宣传片素材征集活动,打造支部宣传工作的亮点,从民建会员亲生经历、参与实施的“三线建设”“道路交通”“依法治国”等角度着手,向社会各界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凯里市经济社会的发展和变迁;三是感谢离任老同志长期以来对支部工作的辛勤努力和无私付出,愿老同志在今后的生活中健康快乐、家庭幸福,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支部工作,同时,也希望新晋支委成员肩负起应有职责,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责任担当,把握工作重点,以实际行动为民建事业和支部发展贡献力量;四是要持续开展专题讲座活动,《民法典》普及学习活动意义重大,不仅让支部会员增强了法律意识和法治思维,而且将提升会员自觉守法的意识和遇事靠法律解决问题的能力。

责任编辑:周玉梅【收藏】
上一篇:紧急扩散!凯里河边这种竹竿千万不要拿走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