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抓获5人!麻江县公安局查获两起非法捕捞水产品案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8-11 17:23:58  来源:麻江县公安局  

  麻江县公安局在持续深入开展夏季社会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行动的过程中,各乡镇派出所和森林公安主动出击、闻警而动,在中元节(七月半)期间开展长江流域“十年禁渔”专项行动中,依法查获两起涉嫌非法捕捞水产品犯罪案件,并移交县森林公安局侦查起诉。
 

 
  麻江县公安局在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中,始终坚持以“打出成果,见到成效”为工作目标,切实加强辖区生态环境保护措施,在中元节期间,进一步加强了辖区内河流、水库的巡查检查力度,并于8月7日至8日两天,森林公安局联合贤昌、龙山派出所分别在摆地桥和龙山河查获两起非法捕捞水产品犯罪案件,其中非法电鱼一起、非法网鱼一起,抓获犯罪嫌疑人5人。

 
  下一步,麻江县公安局将持续强化生态环境保护,加强巩固长江禁渔成效,坚持常态化打击破坏生态环境的违法犯罪,切实保障麻江县人民的“金山银山”,以环保高标准为导向,将生态环境保护向纵深发展,从生态环境入手,进一步把生态优势转变为与经济效益增长的丰富资源,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麻江:水稻抽穗扬花 稻农“坐收渔利”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