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交通:吹响防汛“集结号” 筑牢交通安全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6-23 14:03:1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汛期来临,岑巩县交通运输局以防汛“战时”状态,吹响防汛“集结号”,采取多项措施保障汛期交通运输领域安全平稳度汛。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工作落实。该局多次召开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会议,深化防汛意识,压实工作责任。成立防汛工作领导小组,制定防汛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并开展防汛应急抢险演练,确保一旦发生汛情,能够立即采取有效措施,完成抢险救灾、运输保障、恢复交通等任务。

  二是加强汛期排查,保障隐患治理。汛期加强对辖区内农村公路、在建交通项目、渡口码头、船舶等交通领域的安全隐患开展排查,发现公路险情或安全隐患能及时处置,消除隐患,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保障汛期农村公路、水上交通安全稳定。截至目前,累计巡查检查公路2500余公里、渡口码头6次、船舶15次,在建项目10次,出动检查人员260余人次。共排查隐患79处,清理公路坍方2.1万立方米,恢复路基挡墙7730立方米。

  三是加强应急值班,畅通信息渠道。推行汛期应急值守工作机制,要求局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坚守工作岗位,保持通讯畅通,做好信息上报。同时加强与气象部门联系,充分利用交通微信公众号,微信、QQ工作群等渠道发布天气预警信息及大雨应急防范知识,做好安全防范,确保万无一失。(刘慧)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失信者拒缴罚金销声匿迹,岑巩法院曝光后的2小时.....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