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蕉溪镇: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22 14:12:5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在第52个世界地球日到来之际,蕉溪镇于4月21日利用赶集日开展以“珍爱地球 人与地球和谐共生”为主题的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固定咨询点,围绕今年的宣传主题,向前来咨询的群众生动讲解有关“世界地球日”及地球资源日益紧缺等方面的知识,并解答群众的关于建房审批的疑问,讲述不动产登记办理流程,宣传防灾减灾知识,提醒群众加强汛期地质灾害防范,倡议群众严守耕地、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积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同时上街入户发放土地管理法、村民建房、地质灾害防治、耕地保护、地球日主题等宣传单,倡导群众依法建房、节约集约用地、珍爱地球,提倡群众绿色低碳生活。
 




 

  “人类不拥有地球,而是属于地球”。通过此次活动让公众了解地球、认识地球,呼吁社会各方重视人类和地球的福祉,把爱护地球和保护日渐稀少的自然资源作为共同的责任,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对自然资源的忧患意识和保护意识,取得了良好效果。(杨胜平)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警情通报!有人冒充公检法进行诈骗,镇远多人上当受骗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