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事发凯里!“网逃”心存侥幸, “考证”不成反被抓……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22 13:58:53  来源:凯里交警  

  日前,一名心存侥幸的网上在逃人员到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办理业务,没想到被工作人员识破,最终落入法网。

  4月20日上午,一名男子来到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办理摩托车科目一考试业务,工作人员在为其办理业务时,发现此人竟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为避免打草惊蛇,工作人员不动声色,一边设法稳住嫌疑人,一边迅速将情况向领导汇报。车管所民警潘隆祥、曾科得知情况后,立即赶到现场,将嫌疑人当场抓获。

  经核查,杨某某,1992年出生,贵州省镇远县人,2020年10月底至11月初,杨某某等人在重庆市推广诈骗类兼职广告信息,共计3万余条,被当地公安机关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目前,该男子已被移交辖区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洗马河街道:做好“四心”服务态度, 落实就业优惠政策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