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特殊群众有需求,“点餐”陪同服务优---三穗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9-16 11:27:2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14日上午9点,三穗县政务大厅前台咨询处来了一位办事群众,他不说话,只是拿着手机对着前台咨询人员来回比划着,示意工作人员查看其手机里的照片,咨询人员与他交流多时,仍不能理解他想要表达的意思,便立即联系了正在大厅督查的副主任谢佳莘同志为其开展“点餐”服务。谢佳莘同志耐心的与其沟通交流,了解到该办事群众是一名聋哑残疾人,不能说话,也听不到任何声音,但能认识一些简单的文字,于是通过比划和文字询问与吴先生进行交流,终于了解到他前来的目的——吴先生的社保卡遗失,想要到政务大厅补办社保卡。谢佳莘同志立即将其带到社保窗口详细了解社保卡补办流程后,又陪同吴先生来到三穗县农村商业银行办事大厅,帮助其补办好社保卡。拿到补办好的社保卡,吴先生露出了满意的笑容,临别时还不住的向谢佳莘同志挥手致谢。



  三穗县政务中心自开展领导班子菜单式“点餐”服务以来,认真践行“贵人服务”理念,不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针对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第一时间采取“一对一”、绿色通道、全程陪同或帮办代办等方式主动为特殊群体及有需要的办事群众提供服务。今后,该中心将持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不断延伸“点餐”服务,让“点餐”服务不只局限于中心大厅,努力推出更多便民、利民、惠民新举措,将为民办事做实、做细,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孙国燕)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平凡的岗位谱写着一曲曲不平凡的赞歌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