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城西街道:开展国际商贸城环境卫生秩序专项整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9-16 11:19:4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国际商贸城经营秩序,创建安全有序、文明卫生的市场环境,9月15日上午9时,城西街道主要领导带队,市自然资源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交警队、社区工作人员及街道下沉干部共计60余人,对国际商贸城卫生秩序进行集中整治。

  整治前,社区、网格单位对市场内商户开展积极的劝导,对商户下达了限期整改告知书,要求严格按照要求在限定区域内开展经营活动,维护门前卫生,引导商户规范车辆停放秩序,并协调市交警大队对僵尸车辆进行清理。

  整治中,按照分工划片、有序推进的工作思路,逐一要求各商户落实“门前三包”,统一按照不超过门前白线的标准,自行清理门前杂物,规范门前商品堆放,并立即进行整改;劝导国际商贸城内部违规停放的机动车辆摆放到指定位置,规范机动车停放管理秩序;工作人员捡拾白色垃圾,整治环境卫生死角;及时清理乱贴乱画、野广告等现象。经过全体工作人员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商场面貌有了明显变化,超门面经营基本杜绝,车辆有序停放,环境卫生有所改善。

  整治后,未来城社区将充分利用标语、宣传栏、发放宣传资料进行广泛宣传和动员,宣传专项整治的内容、目的和意义,取得广大商家的支持和配合。继续和网格单位一起坚持专项整治和长效监管相结合,整治规范和引导发展相结合的原则,由网格单位对进入商场的车辆进行劝导,规范停放,加强巡查,对超门面经营行为及时整改,维护整治效果,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引导广大商家共同营造环境整洁、交易有序、消费安全的市场环境,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王烨)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湾水镇:“五步法”精准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大排查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