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榕江一在建工地水泥罐车侧翻一人被困 消防上演生死救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9-15 14:18:3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14日17时35分,榕江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榕江县忠诚镇雷榕高速七分部一在建工地发生水泥罐车侧翻事故,驾驶员被困在车内。榕江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后,出动一个抢险救援编队紧急赶赴现场,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



  当天18时14分,消防指战员到达现场发现,一罐车变形严重,被困者被压在驾驶室下方,方向盘杆横插其中,救援空间极其狭窄,被困人员头部和四肢不同程度受伤,情况危急。根据现场情况,消防指战员使用扩张工具及液压破拆工具组进行破拆救援,拓宽救援空间,同时还指派一名消防员与被困人员进行交流,及时掌握被困人员状态。经过十七分钟的紧张施救,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

  据了解,该水泥罐车当天行驶至雷榕高速七分部5号加工场上方路段时,由于不久前刚下的一场大雨导致路基松软,加之驾驶员驾驶不慎方向失衡,导致水泥罐车从路上翻到加工场的空地上,车头部位严重变形,旁边工友看到有人求救,立即拨打119报警。



  目前,该人员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无生命危险。(张凯)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榕江:“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住房公积金在行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