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某医院租用居民屋顶做广告,却一直没付租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9-15 13:58:39  来源:百姓O距离  

  近日,凯里的黄女士向《百姓零距离》求助。说凯里的一家医院租她家屋顶的广告位,但今年一直都没有付过租金,且多次与医院沟通,也没有结果,希望我们记者能帮忙。

  接到热线后,9月9号,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医院的工作人员。

  据了解,医院租黄女士的广告位已有五年了,之前都是按时付租金。

  黄女士:2016年签完合同开始的时候付, 医院签完合同首付三年租金, 三年完了之后, 医院就说可能是经济上面有困难,然后就一年一年的付,但是也是要先付款才打广告嘛。

  黄女士说,因为没有收到租金,她也要求过医院撤掉广告,但是医院一直没人来处理。




 

  黄女士:前段时间起大风的时候,广告牌的一面就掉下去了, 因为不交广告费,肯定要拆掉广告牌的, 然后他就来拆,他只拆那块掉下来的 , 然后他就不肯拆,后来我就找医院, 医院就说你自己拆嘛,你自己拆我给你200块钱 。

  医院:终止广告投放 租金分期支付

  那么,医院还需要做广告吗?租金又是什么原因没有支付呢?随后,记者和黄女士一起来到医院了解情况。

  医院负责人表示,9月1日时,黄女士就来过医院,当时已经协商好,租金8000元,分期付款,再多付200元,让房东自己找人,将广告牌拆除。

  最终,经过记者的协商,医院当场支付黄女士租金1000元和200元的拆除费。而剩下的七千块钱租金将通过分期付款的方式付给黄女士。

  黄女士告诉记者,既然医院已经将拆除费付给了她,那么接下来她会找人尽快拆除广告牌。(记 者:吴谋映 杨天梅 实习 张立荣 黎显志)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凯里发生一起车祸,摩托车断成两截,路面躺着几人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