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交警又双叒叕进校园讲道路交通安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9-15 13:38: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秋季道路交通形势严峻,事故多发,为保障校园师生出行安全,强化学生交通安全防范意识。9月14日下午,贵州省天柱县交警大队民警进入县城第三小学通过多媒体教学形式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主题讲座。

  讲座上,民警针对小学生群体精心制作了一份交通安全PPT课件,通过在第三小学多媒体教室一屏多投的形式,让全校师生在自己的教室能直观的收看收听民警的讲课内容。图文并茂的教学内容聚集了听课师生的注意力,随着民警用通俗易懂地语言向他们一页页的讲解“一盔一带”的重要性,讲授乘坐超员超载、无牌无证等车辆的危害性,使师生们充分了解在出入学校的途中需要注意的交通事故防范常识,杜绝乘坐违法上道路行驶的各类车辆。

 

 在师生了解到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后,民警向他们讲述了师生群体在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上扮演的重要角色,要求老师们在日常工作中加强交通安全知识的教育工作,学生要认真学习,并将所学知识讲授给家人朋友们听,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引导并监督好家人朋友在出行途中要做到安全文明驾乘车辆,降低事故风险。

  据悉,天柱县第三小学是该大队民警自开学以来第5所去上交通安全课的学校,9月开学季,天柱县交警大队已面向5所中小学校7000余名师生开展了道路交通安全宣讲,均得到了师生们的高度认可,纷纷表示所学内容使他们警醒,提高了交通安全防范意识。(龙仲涌)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天柱一公司签订收购合同后,拒收村民 200 亩辣椒!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