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麻江交警在学生放学高峰期路段,查获一起非法运营三起超载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3-18 05:08:18  来源:麻江县公安局  

  为加强交通安全管理,保障道路交通运输安全,确保春运后期复工复产复学安全有序,尤其是全县中小学校已经全面开学,营运车辆、非客运车辆超员、非法营运情况时有发生,为确保校园师生安全,进一步规范机动车辆接送学生交通秩序,麻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集中精力在学生上下学高峰期开展客运违法专项整治行动,并取得明显成效。



  3月12日是星期五,正是学生放学回家的时间,麻江公安交警大队根据辖区超员超载、非法营运违法行为多发时段和路段,采取定点执勤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勤务方式,对过往客运车、农村面包车等车辆进行严格检查,当日下午15时许,执勤民警在309省道坝芒中学路段查获一辆农村客运车,该客运车辆核载9人,实载15人,超员6人达50%以上、同时还查获一辆小型面包车,该面包车核载7人,实载8人,超员1人,该车属于非法营运、下午15时30分许,在320国道隆昌中学路段查获一辆农村客运车,该客运车辆核载9人,实载10人,超员1人、下午17时20分许,在宣威镇路段查获一辆小型面包车,该车核载7人,实载14人,超员7人达100%。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县公安局将依法对以上1起非法营运、3起超员违法行为进行处罚,实现对非法营运和违法超载“零容忍”,做到发现一起、查获一起、处罚一起,教育一起,形成严防、严管、严治、严惩的高压态势,有效保证辖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你,麻江县部分道路封闭施工,请绕行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