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事发黄平!司机疲劳驾驶撞倒收费岗亭,损失不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3-16 13:41:3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9日凌晨2时许,黄平路政执法大队接到报警称:S62余册高速K35+000黄平北收费站出口车道内,一辆六轴挂车因司机操作不当撞倒收费岗亭,所幸无人员伤亡,路政员立即赶赴现场。

事故现场 陈龙/摄

路政员勘验事故现场 陈龙/摄

  现场下着大雨,安全岛上一片狼藉,防撞柱倒在地上,收费岗亭被连根拔起。经过与现场收费员及司机了解:由于挂车上挖机超宽,又是夜间行车,司机疲劳驾驶操作不当,导致此次事故发生。

路政员勘验现场 陈龙/摄

事故车被拖走 陈龙/摄

  路政员首先确保现场无人员受伤后,指挥车辆安全出站,保证收费现场秩序,随后对现场进行勘验。经勘验,被损坏的路产价值数额较大,金额近5万元,本着公平公正原则,天亮后,路政员通知肇事驾驶员、肇事车辆保险公司及经营单位到现场对被损坏的设施逐一核实登记,按照法规规定要求肇事人员照价赔偿。(杨建华 陈龙)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黄平市场监管局旧州分局成功调解一起电器纠纷
下一篇:价值13.2万元!黄平县“3.15”集中销毁一批假冒伪劣商品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