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县政务大厅公安窗口两会期间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3-09 11:12:23  来源:黄平县政务服务中心  

  3月8日,正值黄平县“两会”特殊时期,县政务大厅公安窗口在办理业务过程中,成功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上午9时许,黄平县政务大厅公安窗口一名神色慌张、眼神躲闪的男子正在排队等候办理临时身份证,该男子的异常举动立刻引起了窗口工作人员的高度警觉。轮到该男子办理时,窗口人员立即不动声色地通过在逃联网核查,结果显示该男子系一名网上在逃人员。经验丰富的窗口人员一边谎称系统出现故障,需要请该名男子到窗口后台进一步处理,暂时稳住事态,一边立即向旁边正在办理业务的民警和新州派出所教导员暗示求助。事发突然,来不及等待警力支援,三名同志在情急之下沉着应对、默契配合,不到20分钟,就将在逃人员成功控制抓获,并立即移交新州派出所。

  这是黄平县政务大厅在窗口业务办理过程中第二次成功抓获网上在逃人员,大数据的精确缜密和大厅人员的智勇双全让“网逃”无处遁形。此次成功抓获,体现了黄平公安在“两会”期间“一条不漏、一刻不误、一查到底”的良好维稳工作状态,树立了公安机关良好的执法形象。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事发黄平!“提亲”路上太心急,车辆“失控”掉进沟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