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政务大厅热烈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3-08 14:21:2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增加节日气氛,增进政务大厅各窗口的凝聚力。3月4日,黎平政务中心组织进驻窗口人员,集体开展庆三八活动,活动以业务知识竞答、猜谜语、吹蜡烛等形式开展并颁发奖品。

  为避免影响群众办事,活动在下午4点之后举办。活动内容主要以政务服务业务知识有奖竞答为主,既能测试大家对业务知识的熟悉情况,也能激发带动全体人员学习动力。同时,以组队方式开展吹蜡烛比拼,主要考验大家团队协作能力,增强全体人员的情感交流,活动还设立看图猜成语、脑筋急转弯、敲锣等项目,每项活动设置不同奖项以活跃现场气氛,并进行统一颁奖留念。



  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让现场一片欢呼雀跃,大家都兴高采烈的投入到各个游戏环节,女同志们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男同志也不遗余力。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不仅让大家的工作压力得到了释放,同时增进了各窗口同事之间的友谊,为部门窗口之间开展并联审批,实施“一窗通办”审批服务建立了情感基础,培养了默契。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举报有奖!黔东南一县人民法院发布执行悬赏公告,快看你认识不!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