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一男子深夜潜入公司盗窃,没想到却被发型无情出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3-12 13:32:48  来源:余杭公安  

  近日,一男子带着口罩爬进公司仓库盗窃,却被自己的 " 地中海 " 发型出卖 ,警方通过全力侦查,成功抓获盗窃嫌疑人。

  3 月 7 日 9 时许,余杭区公安分局崇贤派出所接到陈先生报警,称其放在仓库内的轮胎被盗。在对现场监控分析的过程中,一名 " 地中海 " 发型的男子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视频中,这名男子鬼鬼祟祟站在公司门口,随后快速越过电动伸缩门进入公司,并消失在画面中。

  为了追踪可疑男子,民警对公司外围公共视频进行调查,发现在可疑男子进入公司内 5 分钟前,有辆白色轿车恰好经过公司附近,而这辆白色轿车首次出现时,后备箱处于紧闭状态,离开时后备箱却因装了东西无法关上 。

  报警人陈先生看了视频,一眼就认出了这名可疑男子就是单位不久前离职的雷某。同时,通过派出所 " 小脑 + 手脚 " 智慧警务系统,综合视频分析研判,驾驶白色轿车正是雷某。

  为了尽快抓获雷某,民警继续对白色轿车追踪,发现该车辆作案后直接驶上高架路,往嘉兴方向离开。

  3 月 9 日上午,民警戴超杰带领辅警迅速赶到嘉兴,在某酒店内将嫌疑男子雷某抓获。民警仔细打量眼前这名男子,发现男子头发浓郁,直到雷某揭下发套才恍然大悟。



  雷某,男,34 岁,四川人。据其交代,因自己开销大,赚的钱不够花,想到之前被老板辞退丢了工作,心里有怨气,决定到前东家仓库里偷轮胎。

  雷某越过电动门进入仓库,将轮胎滚到厂房一个小门处,自己再翻出去,开车过来装轮胎,然后马上离开现场,为了掩人耳目,雷某每次作案时都将发套摘掉,离开时,再将发套戴上去 。

  经审讯,雷某还交代在 2020 年 12 月底,连续两天爬进该厂房盗窃轮胎,共盗取轮胎 30 余个,累计非法获利 5 万余元 。

  目前,雷某因涉嫌盗窃已被余杭公安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蔡徐坤微博转发过亿”幕后推手星援APP开发者获刑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