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价值13.2万元!黄平县“3.15”集中销毁一批假冒伪劣商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3-16 14:28:4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不合格电器、过期食品、违规药品……大批量假冒伪劣商品源源不断的通过垃圾中转站皮带传输到打包设备自动粉碎。

  3月15日上午,黄平县市场监管局的执法人员对2020年3月15日以来查获的假冒伪劣产品进行一一核实,并在县消防救援大队、融媒体中心一同见证下,集中装车,全部运送至黄平县新州镇茶园垃圾中转站进行无害化集中处置。

  2021年“3.15”期间,黄平县市场监管局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分别在谷陇、新州等地开展了“3.15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主题活动,集中销毁价值13.2万元假冒伪劣产品。

  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和设立现场受理消费投诉点,多渠道多形式为过往行人提供消费维权、假冒伪劣商品鉴别等知识宣传;执法人员对消费维权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进行现场讲解,并耐心解答群众咨询,为消费者答疑释惑,向过往群众提供现场政策咨询;同时,当前处于疫情防控非常时期,市场监管局坚持以防疫物资、活禽上市、冷冻冷链食品安全等行业为重点,对过往行人进行宣传,引导群众提高维权意识。工作人员还列举了一些发生在周边县市活生生的事例,让群众听得入心入耳,汲取深刻教训。

  据统计,此次消费维权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2500余册,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集中销毁各类食品1800公斤,药品400盒,电器产品1700件,婴幼儿用品300件,保健品300件,化妆品300件,药品300公斤,化妆品200公斤,所有假冒伪劣产品价值13.2万元。

  通过耐心讲解和引导,过往群众纷纷表示:从此懂得了如何科学消费、理性消费和放心消费。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作者:杨模、廖文圣、向春莲)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事发黄平!司机疲劳驾驶撞倒收费岗亭,损失不小!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