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县纸房乡:手工纳鞋赠新兵,献礼建党100周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3-17 10:41:1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1921年建党以后,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历经千辛万苦,推翻了帝国主义和封建思想。是革命先辈,是英勇战士,是许多战线上的可爱的人们,用他们顽强的斗志、血肉的身躯,筑成我们现在的和谐、幸福社会,形成军民一家亲。

  今天,到了一年一度的春季新兵入伍,纸房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广泛组织妇女群众为即将奔往部队的新兵们绣织手工鞋垫,让他们带上家乡关心和重托,安心奔赴部队。

  心灵手巧的妇女群众们忙碌着绣织,一双双精致、漂亮的鞋垫,不仅蕴含着纸房乡父老乡亲们的殷切期望,同时表达了妇女对入伍新兵的拥军之情,深含满满的爱意。

  向心村村民田兴珍是其中的一名绣鞋者,她一边绣着鞋一边说:“血气方刚的好男儿就要去当兵,昂首挺胸,军装飒爽扛枪守疆保家卫国。”她绣的鞋垫上有各种花样、图案,一针一线体现了老妇的心意,希望英雄的战士们垫在脚下时,能缓解训练、站岗时的满身疲惫。

  军民一家亲。我们要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去赠予人民的子弟兵,用爱心去拥护他们,让他们能安心守卫着祖国的安全和人民安宁。祝愿新入伍的新兵们到部队后,认真苦练本领,发扬军人本色,把青春和热血奉献给祖国,为家乡增光添彩!(作者:罗迈、杨通芳)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价值13.2万元!黄平县“3.15”集中销毁一批假冒伪劣商品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