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示范家庭农场名单出炉,雷山县7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1-30 09:20:2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黔东南州农业农村局认定2021年示范家庭农场102家,雷山县大塘镇王通宪家庭农场、雷山县光德特色养殖场、雷山县黔新家庭农场、雷山县高车村王贵帮家庭农场、长乌村青成中药材家庭农场、雷山县大固鲁村姜福黑毛猪养殖家庭农场、雷山县慢友生态家庭农场等7家家庭农场榜上有名。

  近年来,雷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示范合作社、示范家庭农场以及龙头企业的培育申报工作,目前,全县共有家庭农场330家,其中,省级示范家庭农场5家,州级示范家庭农场达14家。示范家庭农场的培育,为助推乡村振兴产业兴旺快速健康发展,打造一批农业设施先进、管理规范、绿色环保、产出高效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家庭农场,促进农民增收和农村经济全面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赵仕平)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西江镇:“十三五”成就辉煌“十四五”前程似锦
下一篇:雷山乌流苗寨欢度鼓藏节 现场精彩纷呈(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