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暖心办实事,爱心轮椅送上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26 11:12:2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一位妇女来到村委,面带难色的告诉“两委一队”人员“想为瘫痪的父亲要一台轮椅”。 
 

  经了解,该名老人于两年多前中风后一直瘫痪在床,全靠女儿精心照顾,由于没有轮椅,老人自此在没有外出“吹吹风”“晒晒太阳”了。

  为了给老人提供更多的生活便利,鸡鸠村驻村第一书记赵芬芬积极联系县残联,落实帮扶措施,“两委一队”人员分工合作,及时填表、到相关部门盖章。

  7月21日,“两委一队”人员将一台崭新的轮椅送到老人家中,老人女儿的感激之情无以言表,她激动握住“两委一队”人员的手再三表示感谢:“这下方便多了,有了这辆新轮椅,我就可以推着爸爸去外面晒晒太阳了,感谢你们的关心和关爱!”

  赠送“爱心”轮椅虽是小事也是实事,有效解决了老人出行困难的问题,进一步密切了干群关系,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赵芬芬)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河南籍驾驶员返乡心切出事故,黔东南高速交警举动温暖人心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