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商务局领导深入黎平县检查商贸流通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9-10 10:14: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黔东南州商务局党组书记李文书一行深入黎平县督导检查商贸流通领域重点场所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县工信和商务局、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李文书一行实地检查了黎阳加油站、世纪华联超市、维也纳酒店(曙光大道店)等商贸流通领域重点场所,重点对落实“两码同查”、从业人员疫苗接种、公共区域消杀、生活必需品储备等情况进行检查。

  从现场督查情况看,县域商贸流通领域重点场所能认真落实“两码同查”、测体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但存在个别区域消毒次数不足,留观室设置不够规范等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检查组一一提出整改意见,要求职能部门督促指导整改落实。

  李文书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继续严防死守,毫不松懈把各项防控要求落到实处,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下步,县工信和商务局将继续贯彻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及州商务局有关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加强对县境内大型商超、加油站等商贸流通领域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督导检查力度,坚决堵塞防控漏洞,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落实到位,切实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陆小芳 姚进忠)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黎平县:“四个一”助力黔货出山赋能乡村振兴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