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普法宣传在行动 国家安全意识有提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19 09:37:5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进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国家安全意识,黎平县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在全县范围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普法宣传活动,掀起学习宣传国家安全知识热潮。

  4月15日,由县委国安办、县法宣办、县司法局牵头,在县城休闲广场路段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县委国家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及其他有关单位参与宣传。宣传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咨询、以案释法的形式大力宣传国家总体安全观、国家安全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等知识。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6条,摆放宣传展板12块,发放宣传资料6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0余次。



  在国家安全教育日前后,各乡镇(街道)司法所联合综治办、派出所、安监站等部门开展多形式国家安全教育普法宣传活动。口江乡以民族重大节庆“三月三”为契机,大力宣传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得到群众一致好评。顺化乡组织村民召开国家安全教育法治讲座院坝会,司法所工作人员利用少数民族语言就典型案例进行以案说法。其他各乡镇结合实际广泛开展国家安全法治宣传,在全县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肖明明)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孟彦镇:开展4.15“强普法、增意识、提素养、防事故”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