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警示教育大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14 09:33: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黎平县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目的是以案示警、以案明纪,提醒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汲取案中教训,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严格按纪律和规矩办事,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局全体干部职工、法律服务工作者98人参加。

  会上,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贵州省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节选、《严肃换届纪律十严禁》,通报了县纪委县监委“清明”期间作风纪律监督检查及会风会纪情况通报,集中观看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警示教育片。

  会议强调,要筑牢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根基,认真学习和掌握党纪,增强法治观念,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线。要强化责任担当,以“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标准,推动全县司法行政队伍深入自查自纠,研究解决司法行政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强化底线思维,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司法行政铁军。(杨秋艳)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孟彦镇:“五再”做实“两违”整治推进“六稳六保”工作落实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