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3-30 15:24:5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29日晚,锦屏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动员会精神,对锦屏县自然资源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在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的时刻,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为了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强调,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党建的中心工作来抓,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发动,动员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深刻感悟我们党科学把握历史规律和世界大势的宝贵经验,深刻感悟总书记对大局大势的深刻洞察和科学把握,坚定不移推进自然资源工作迈上新台阶。二要坚持学史增信,增强历史自信。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全面了解我们党和国家事业的来龙去脉,毫不动摇坚持党对自然资源工作的全面领导,自觉把党史学习融入自然资源中心工作。三要坚持学史崇德,延续奋斗精神。组织全县自然资源系统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感悟革命先烈坚定信仰、不畏艰险、勇于牺牲的崇高风范,激发自然资源党员干部履职担当、奋发超越的热情,不断增强自然资源人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的拼搏精神。四要坚持学史力行,务实担当作为。引领党员干部把学习领悟党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把学习党史与履行自然资源职能、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罗安洪)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铜鼓镇:做好“土文章” 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