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直机关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3-27 11:03:3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黔东南州直机关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

“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本网讯 3月25日,黔东南州直机关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州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工委开展“两项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工委常务副书记、党支部书记高俊华作动员部署讲话,工委副书记李向民主持会议,工委班子成员石开鹏、朱卫平、杨茂全出席会议。



动员部署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是党中央、省委和州委安排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工委领导州直机关党建工作水平、着力破解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难题的重要契机,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工委作为统一领导州直机关党的工作的职能部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开展“两项教育”,带头推进“两项教育”,以自身的实际行动,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省委、州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体现贯彻“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要扎扎实实学好党史、学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真真切切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不断提升做好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奋力在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助推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贡献新的力量。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两项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认认真真组织,扎扎实实推进,做好有机结合,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目标,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六个进一步”的要求,着力抓好“六个围绕”的重点任务,在学习内容上重点领会好“七个深刻”,在学习教育中突出抓好专题学习、宣传宣讲、专题调研、办实事解难题、警示教育等工作。开展“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要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这个主题,围绕“政治建设更加有力、队伍建设更加过硬、为民服务更加扎实”的目标任务,突出抓好“学讲话、铸忠诚,讲党课、颂党恩,抓调研、破难题,重落实、办实事,强警示、保廉洁”五项工作。

  会议强调,开展“两项教育”,要讲究工作方法,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确保抓出成效、抓出特色。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精心谋划、认真实施、积极推进,力争走在前头、作出表率。要注重统筹兼顾,切实抓好结合,把开展“两项教育”与抓党建促发展结合起来,与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结合起来,与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结合起来,与落实全年机关党建工作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统筹兼顾、合理安排。要准确把握导向,营造浓厚氛围,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积极总结提炼,加强宣传报道,着力营造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要创新方式方法,务求取得实效,坚持因地制宜,加强指导督促,推进内容、形式、方法的创新,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专题教育“重落实、办实事”的要求统筹起来开展,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不断增强基层党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金应洪 )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全省消防救援队伍冲锋舟橡皮艇驾驶暨急流水域救援培训班在黔东南开训
下一篇:2021年黔东南州直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在凯里召开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