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学习动员部署会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3-26 13:52:4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3月25日下午,县民政局在局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学习动员部署会。县民政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全州、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还明确了局学习的内容、方式、领导小组及工作职责。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按照上级实施方案开展和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围绕区委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民政工作安排,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德敏同志就开展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作讲话。他强调:

      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央、省委、州委、县委和县政府系统先后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启动了各级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的重大决策部署,局全体干部职工要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部署要求上来。

  二是要坚持对标对表,紧扣主题主线,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重点任务。全体干部要围绕“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政治自觉”,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本色”,以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服务人民。

  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兼顾,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取得实效。局党组、党支部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学讲话、讲党课、抓调研、重落实、强警示,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积极参与龙大道诞辰120周年纪念、党史知识讲座、党史知识竞赛、红色教育基地学习等活动,确保学习教育任务具体化、精准化、清单化。要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高度警惕夸大党史上的失误和曲折、诋毁丑化党的领袖的言行,理直气壮弘扬党史的浩然正气。同时要加大宣传,用好政府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深入宣传,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扎实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杨苇)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法官,快帮我把失信名单屏蔽,我马上安排人打款过来!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