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注意啦!榕江交警开展为期3个月摩托车专项治理行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3-26 13:10:54  来源:榕江发布  

  为维护交通道路安全,规范摩托车行驶,榕江县交警大队从3月23日起开展为期3个月的摩托车专项治理工作。



  当天,榕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小东门和水洞卡设卡,对来往的摩托车进行整治。此次行动主要检查是否佩戴摩托车头盔,现场拆除非法安装雨棚,依法检查摩托车车牌,车主行车证和驾驶证等。县交警大队副队长杨达告诉记者,在整治行动当中,如果非法安装雨伞的,必须督促驾驶员现场拆除,才能够正常上道路行驶。没有机动车号牌的必须到公安机关,车辆管理部门进行号牌登记,才予以放行。没有佩戴安全头盔的,必须现场把安全头盔佩戴齐全,手续齐全后才能够上道路行驶。在此也提醒广大的驾驶员朋友,遵守交通安全法,给大家提供一个和谐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据悉,行动当天共检查各类摩托车300余台,查处摩托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42起,其中暂扣无牌无证摩车71台,现场处罚摩托车违法行为35起,现场督促撤除非法安装雨棚36起,现场教育纠正驾驶员及群众200人次(舒曼)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贵州榕江:清明又近也,春笋冒尖尖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