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座桥被冲垮 新建的桥梁又“烂尾 ”——凯里角冲村民期待“烂尾桥”早日复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3-24 10:27:53  来源:凯里快报  

  凯里市炉山镇龙洞村角冲组到炉山下司公路,本来有近道可以走的,但是因为已经开工建设的桥“烂尾”,导致无捷径可走,给当地村民出行带来了不便。

“烂尾桥”的主体已完工

  小编在现场看到,“烂尾桥”的主体已完工,但护栏上钢筋裸露,还有待完善。桥梁两端近距离的地方均是毛胚路,路面是石子,不平整,但稍远处系标准的水泥路。

桥梁两端的毛胚路

桥梁两端的毛胚路

  “这个地方垮了三座桥了,都是被大水冲垮的。”当地村民说,2017年垮过一次,2018年修好了又垮一次,到2019年又再次出现跨桥事件。导致连垮三次。

  之后,又再次开工修建,却“烂尾”了,现今基本无人问津。“导致桥梁烂尾的原因,听说是资金不到位,但具体的情况我们也不清楚。”当地村民说。

毛坯路和硬化路的连接处

  据了解,如果桥梁建成,当地村民去凯里、去炉山镇、去下司景区,很快就到。“如果去对面的甘坝村,驾车的话大概只需10钟左右。”当地村民说,但是,现在新建桥梁烂尾,导致村民出行不得不舍近求远,至少要多走5公里的路程。

已经修建好的进村公路

  “希望早点把桥修好,要不然,我们出个门绕路很。”当地村民说。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凯里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四级调研员杨政钦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