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一对情侣夜晚酒驾连撞7车,弃车逃逸躲进小区被抓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3-24 10:32:57  来源:心动930  

  这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已经是老生常谈的事了,然而还是有些司机心存侥幸,3月21日凌晨,在凯里市区就上演了醉驾车主连撞7车后弃车逃逸的惊险一幕,所幸事发后不到半小时,凯里特巡警迅速赶到现场,将浑身酒气的肇事车主从藏身的小区“揪”了出来。

  原来,3月21日凌晨1点10分左右,凯里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西门网格中队队员龙大清、张鸿湘巡逻至凯运司附近时发现该路段堵车严重,于是下车查看情况,发现前方发生严重交通事故。“我们到达现场的时候,看到有多辆车被撞,其中还有的士车,围观群众告诉我们肇事车是一辆白色轿车,在凯里营盘坡等处肇事后,驶入凯里文化北路凯运司车站附近,继续肇事,造成约7辆车被撞而不同程度受损。”特巡警队员龙大清告诉记者。

  不仅如此,在了解情况的时候,有热心市民告诉特巡警队员,肇事者是一对情侣,他们在发生事故后便弃车躲进了事发现场的一个小区内。

  “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和路线,我们迅速进入老一中附近的一个小区寻找,将近半小时后,终于在一栋楼的围墙下发现了与群众提供线索相符的一对情侣。”龙大清说,刚刚走进这对情侣时,一阵浓烈的酒味袭来。

  “你们知不知道我们为什么找你们?”面对躲在暗处的一男一女,特巡警队员问道,没想到的是,对方还“装起了傻”,称不知道警察为何要找他们。



  龙大清告诉记者:“见他们不愿意承认,我们就给他们普及了相关法律法规,告知他们如果隐瞒或者逃逸将受到更严厉的处罚,最终在我们的语言攻势下,两人终于承认了自己的肇事行为,但他男朋友说是女朋友开的,女朋友又说是男朋友开的,僵持不下我们当即带着两人回到了肇事现场,移交给凯里交警。”

  经过检测,该男子申某某酒精测试为199毫升,该女子蒋某某酒精测试为140毫升。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我们将持续关注。(记者:顾菲)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三座桥被冲垮 新建的桥梁又“烂尾 ”——凯里角冲村民期待“烂尾桥”早日复工……
下一篇:贵州远创恒业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幼师、前台文员、业务员、空调安装师傅】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