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翠里乡为“四有”优秀士兵送喜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3-25 15:47: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一人当兵,全家光荣。”一张喜报,不仅是荣誉的象征、成长进步的见证,也承载着每个军属的期盼与慰藉。从江县翠里乡就出了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四有”优秀士兵戴时刻。喜报一到,乡人武部部长钟信平和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工作人员马上就给他的家人报喜,送去喜报和慰问礼品,向其表达了祝贺,并详细了解军人及其家属生活、工作、身体等情况。

  在部队服役期间,他努力训练、刻苦钻研,在政治思想、训练作风和军事素质等方面对自己严格要求,表现出色,被评为2020年度“四有”优秀士兵。“希望儿子继续在部队学本领,报效祖国,为家乡争光。”戴时刻父亲高兴的说。

  翠里乡是全县双拥模范乡,一直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感谢家属为部队培养优秀的人才,感谢他们对部队和国防建设的关心支持和默默奉献。希望获评士兵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展现“四有”优秀士兵带头作用,激发现役官兵树立扎根部队、建功立业的热情,鼓励更多的有志青年入伍,为国作贡献。(杨文豪)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下江镇:“四举措”守好防贫返贫底线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