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1 岁娃娃装进背篓被卡住,紧急时刻消防员出手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3-25 09:15:40  来源:贵阳晚报 +/ZAKER 贵阳、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宝华  

  3 月 23 日,遵义市一位妈妈将 1 岁多的儿子装在背篓里,自己忙着煮饭。没过几分钟发现,娃娃竟然被背篓卡住,怎么也抱不出来。无奈之下,她只得与丈夫一同到当地消防救援站求助。

  3 月 23 日 11 时 36 分,一对夫妇急匆匆来到凤冈县消防救援大队建设路救援站,妻子背着背篓,坐在里面的孩子哇哇大哭。



  据孩子母亲介绍,当天,她将 1 岁大的孩子放在背篼里准备做饭,可没过几分钟,孩子哇哇大哭起来,她急忙上前查看,却发现孩子的身子已滑到背篼底部,导致整个身体都卡在背篼内。

  " 我准备将孩子抱起来时,却发现无论如何用力都无法取出来。" 她说,无奈之下,她只好和丈夫一起来到建设路救援站,请求消防员帮忙。

  了解情况后,消防员迅速拿来钳子、剪刀等工具,将背篓的中部剪开。5 分钟后,孩子被成功取出。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警钟长鸣!贵州集中约谈 9 区县政府主要负责人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