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地坪镇:“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主题普法宣传进行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3-24 14:42:0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地坪镇为进一步预防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增强少年儿童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少年儿童自我保护能力,强化学生的法制意识。3月23日,该镇政法委书记吴堂同志牵头组织司法所、综治办、安监站等部门工作人员到地坪镇中心小学,为全校师生三百余人宣讲了一堂生动的法治、安全教育宣传讲座。

  他们重点宣传了扫黑除恶、道路交通安全、疫情防控、毒品、反邪教等内容。政法委书记吴堂同志结合现实案例,通过图文、视频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采取以案讲法、以案学法的方式为学校师生答疑解惑。同时,还向学生普及防伤害、防抢劫、防溺水、防火灾和预防交通事故等方面的常识,进一步强化学生们的安全意识,提高他们自我保护和防范能力,引导学生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此次“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宣传活动,为该镇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学生健康快乐成长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真正做到了法进校园,法入人心的目的。(任刚)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黎平县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