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开展文化旅游市场安全宣传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3-24 13:56:2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为进一步推进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工作,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法律素养,净化文化和旅游市场环境,打造我县“平安文化和旅游市场”,3月23日下午,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在县阳光广场开展了“剑河县文化旅游市场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咨询等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消防安全、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文明旅游等相关知识。现场气氛热烈,共发放宣传手册5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扩大了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的宣传覆盖面,切实增强了群众旅游安全意识。下一步活动还将持续开展,以扩大影响力,提升群众和游客对不合理低价游和旅游市场“四黑”问题危害性的认识。同时,号召广大群众积极举报各类涉文涉旅的违法犯罪行为,共同打造优良的文化旅游生态。(邰昌琴 杨静)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剑河县组织召开参加全州“十运会”筹备会议
下一篇:剑河县:“三抓”全力打好技能培训攻坚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