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医院:连续五年免费为驻军官兵体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3-22 11:45:5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日前,黎平县人民医院5楼体检中心格外的热闹,体检人员川流不息,参与体检的驻黎平武警官兵排队等候。

  这是该院在这里组织的第五个年头对驻黎平武警官兵开展专项免费体检。此次检查项目涵盖血压、身高、体重、血尿常规、血脂四项、肝肾功能、血糖、甲肝、乙肝、心电图、肝胆脾胰肾(彩超)、胸片DR、心电图等内容。5年来,累计减免现役军人体检费近10万元。

  组织驻军部队现役官兵免费进行健康体检,这是黎平县人民医院继推动官兵在县城就近免费就医后的又一拥军举措。该医院每年还承担300余人的征兵体检的任务,为部队输送数百人合格的优秀兵员,多次获得黎平县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的表彰。

  “体格检查,是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的第一道关口,很荣幸,我成了这个把关人。”黎平县人民医院分管体检科的副院长李勇说。为做好春季征兵体检工作,黎平县从县人民医院抽调政治思想过硬、业务技术熟练、责任心强的30余名高级职称的专家团队组成体格检查组,切实把好这第一道关口。同时,在整个体检过程中,县委、县政府、县纪委、人武部纪委、廉洁征兵监督员全程实时督导,确保做到公平、公正和廉洁。

  除此之外,优待军人和军属一直是黎平县人民医院光荣传统。对凡是来县医院就诊的军人及家属门诊导医一对一引导,挂号、就诊、审核、取药实现“一站式”服务。军人家属可享受单独排号、优先检查,一般检查项目急诊30分钟、平诊2小时内出报告。(陆书明)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孟彦镇:开展“树安全、增知识、提意识”进校讲座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