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医院迎“三八”国际妇女节:学党史重走红军长征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3-09 12:17:5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7日上午,“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黎平县人民医院纪念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暨 “学党史、建新功”巾帼百人重走红军长征路系列活动,在青鱼嘴至南泉山革命烈士陵园火热开展。

  黎平县人民医院党委组织200多名党员干部和巾帼医务工作者重走红军长征路,学习党史,充分挖掘当地红色资源,依托本土红色教育基地,更好地举办“学党史,颂党恩,缅怀红军长征精神”巾帼重走红军之路活动,徒步路线:起点:林业宾馆,途径青鱼嘴—黎平发射电视塔—南泉山寺庙到达终点烈士纪念碑。

  黎平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罗世政向徒步到达南泉山革命烈士陵园的白衣战士,传达《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通知》。紧接着开展了党史知识竞答环节,以抢答的形式开展竞答,加深广大女同胞对中共党史的认识,铭记光辉历程、感悟初心宗旨、汲取智慧力量。

  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党的故事承载着红色历史,铭刻着红色记忆,黎平县人民医院将结合全党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发动更多的巾帼结合自身经历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引领广大妇女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启“十四五”新征程贡献巾帼力量。(陆书明)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新学期首个周末离校前1260名学生集体学交规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